小鳳有故事,妳有酒嗎?

 

放一張今天小鳳跟店家在處理妹妹事情的照片,我覺得我又瘦了一些,YA~

 

回歸正題,小鳳想跟大家分享一些親身的經歷或是,妹妹的深刻體悟,跟各位分享分享。

妹妹的名字為保護當事人都是以化名取代,但都是真實故事唷。

 

柒妹有一天突然找到我,表示她想要馬上上班,我當時嚇了一跳,約她出來當面聊了一下。

我們其實認識一段時間也聊了很久了,我們彼此就當作網友在網路上聊了有半年之久吧。

 

當時他在一間素質及氣氛還不錯的日式串燒店上班,工作的很愉快,也非常享受當下的生活。

但時間一久,問題開始發生,柒妹上的班不包含打烊,但是老闆總是天天在店裡喝醉、睡著,

以致於整天都必須要做不屬於他份內工作的事情,還拿不到額外的補貼。

有一天她想說懲罰一下老闆,店不收,直接把鐵門拉下來留老闆在店裡睡覺,他就回家了。

想當然爾,是爭吵了,離開了。頓時什麼都沒有了,在家裡吃著老本,找著新工作。

 

對了。我們家柒妹有個男友,我們就叫他阿渣吧,這時阿渣跟柒妹說,我在外面有女人,而且她懷孕了,我要跟他結婚。

這對於柒妹來說是多大的打擊呀,吃盡的老本,丟失的工作,再加上人渣的男友。

所以我們見面了,當柒妹下定決心的那刻,是面臨房租付不出來,別無他法找上了我。

聽完之後我當下就安排當晚試上,給柒妹一周的日領薪水,並先借了兩萬塊解決當前的問題。

 

昨天柒妹有點喝多了,我送她回家,他很開心的跟我說,才不到半年,我存到快100萬了。

我也很開心柒妹有存到錢,沒有迷失在這燈紅酒綠,柒妹問了我,等我存到300萬,可以開店了,妳會來找我嗎,我們還會聯絡嗎?

我告訴他,我只是妳人生過程中最不想被提及的一段之中的人,如果未來離開了,我希望妳可以切斷這裡所有的一切,包括人事物。

聊著聊著柒妹也到家了,道別後,我心情莫名的欣慰......

 

 

*我們重視的是妳的工作態度而非經驗或外表*

 

常常我們相信自己可以過更好的生活

但是卻只是嘴上說說,從來沒有實際行動

女人青春一去不復返,想要賺多少錢

想要過什麼樣的人生都只在妳的一念之間

跨出這一步會想很多,當初我也經歷過

男人不可靠,女人一定要有自己一片天

今天我用我的經驗來幫助妳,別做夢,要實現夢!

賺的錢多也沒有用,存的錢多才能開始築夢

酒店經紀小鳳不能給妳錢,但我能教妳如何賺錢

 
 

*只要滿18歲,邀請來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一個高薪的工作機會

也給我為妳服務表現的機會

有問題都可以隨時問酒店經紀小鳳

公司對於外縣市的妹妹有宿舍可以住

只要妳持有想要賺錢的那份熱忱

勇敢面對妳的夢想,而不再是嘴上說說

想加入這個大家庭歡迎聯絡酒店經紀小鳳

台北酒店經紀小鳳與其助理

擁有多年駐店訪檯、帶檯、帶小姐經驗

相信是們工作時的最佳Partner

 

 

arrow
arrow

    傾城經紀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