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上檯教戰手則

 

各位初出茅廬的小姐們,這邊提供一些在工作上的小秘訣給妳們參考

或許你會覺得,明明我條件也不差,為什麼總是上不好

那妳非常有可能犯了以下某幾點的毛病,讓自己默默的錯失賺錢機會

看檯篇

1. 一字排開後,眼睛不要東張西往,看天空看地板。面帶微笑注視著其中一個客人,盡量表現得活潑一點。

2. 很多客人可能會問,會跳舞的舉手、會唱歌的舉手。這時候千萬不要害羞,舉手就對了! (如果公司規定不能舉手不能講話,那就眨個眼睛,或動一下,讓客人可以注意到妳)。

3. 如果被客人打槍了,千萬不要翻個大白眼轉身走人,笑一個點個頭再走人,或許客人又會說: 剛剛點頭的那個回來。

4. 總之不要讓看檯流於形式,盡量讓客人記住你,知道妳是一個可能非常活潑(會互動)的妹妹。

坐檯篇

1. 坐離客人近一點,男生很犯賤的,妳主動他就害羞,就會有怦然心動的感覺。

2. 不時地找話題跟客人聊天,在尷尬都要聊,除非客人叫妳閉嘴,不知道聊什麼就問問題,問問題就是最好的聊天,問他幾歲呀,住哪呀,坐什麼工作的呀......

3. 時不時地把手放在客人的大腿上,大約在膝蓋在上面一點點;或是挽著他的手,有一種很甜蜜的感覺。

4. 如果自己狀況不是很好想休息,就問問看客人可不可以跟妳借一下大腿躺一下休息一下;但是如果妳真的醉了,一定要離開包廂,酒醉真的太危險了。

5. 不可以挑客人!!! 這非常重要,妳要對所有形形色色的客人一視同仁,在八大是沒有秘密的,今天你對他可以,明天對其他人不可以。這樣久了之後一定會上不好,除非妳真的有非常厲害的外表跟手腕,不然基本上不要挑客人,條件再好都會有踢到鐵板的一天。

6. 基本上我都告訴自己的妹妹,在酒店上班有三點不能給客人碰: 嘴、胸、下體,通常客人最會犯規的地方就是嘴了。遇到此種客人盡量打太極,他嘴過來的時候,用手巧妙性的遮住嘴巴;或是把頭別過去,讓他親到臉頰。盡量不要跟客人翻臉或是很明確地說不可以、我不要! 能打多久的太極,就打多久的太極,但是也是有底線的,如果真的不喜歡,就勇敢說不~吧。

7. 一般最基本的幫客人到酒、加冰塊、點菸、上完廁所遞紙巾擦手、幫忙點歌、調空調、按服務鈴,只要能做到都盡量做到,給客人一個貴賓的感覺。

 

各位請期待下篇~

 

*我們重視的是妳的工作態度而非經驗或外表*

 

常常我們相信自己可以過更好的生活

但是卻只是嘴上說說,從來沒有實際行動

女人青春一去不復返,想要賺多少錢

想要過什麼樣的人生都只在妳的一念之間

跨出這一步會想很多,當初我也經歷過

男人不可靠,女人一定要有自己一片天

今天我用我的經驗來幫助妳,別做夢,要實現夢!

賺的錢多也沒有用,存的錢多才能開始築夢

酒店經紀小鳳不能給妳錢,但我能教妳如何賺錢

 
 

*只要滿18歲,邀請來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一個高薪的工作機會

也給我為妳服務表現的機會

有問題都可以隨時問酒店經紀小鳳

公司對於外縣市的妹妹有宿舍可以住

只要妳持有想要賺錢的那份熱忱

勇敢面對妳的夢想,而不再是嘴上說說

想加入這個大家庭歡迎聯絡酒店經紀小鳳

台北酒店經紀小鳳與其助理

擁有多年駐店訪檯、帶檯、帶小姐經驗

相信是們工作時的最佳Partner

 

 

arrow
arrow

    傾城經紀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