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城經紀公司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公司小鳳,我們團隊投身八大這行已二十餘年,

有溫馨的工作氣氛,以及和諧好相處的工作夥伴

我們主要的資源在台北市各大酒店(制服、禮服、便服...等)以及按摩店。

只要是跟八大相關的行業我們都有接觸,有興趣進入這一行的男男女女歡迎主動跟我們聯繫。

如果你是客人,想來各種酒店消費(制服、禮服、便服...等),想去按摩店消費;

或是你想投入這行來做少爺、幹部、行政、助理、開發經紀,或保母;酒店、按摩店的妹妹

我們在台北市都有非常豐富的資源可以讓有賺錢慾望的你可以大施拳腳!

我們不話術、不畫大餅,任何權利義務全部放到檯面上來講,正派經營八大事業

有任何不懂的可以先觀看部落格文章,或是與小鳳我聯繫,24小時電話接聽、訊息回覆

 

上班之餘小鳳與同事們常常聚在一起大魚大肉,分享工作心得!

 

目前極缺人員如下:

工作職位: 酒店公關、領檯

工作地點: 台北市各大酒店

工作內容: 桌面清潔、帶動包廂氣氛,不強迫妹妹做非個人意願的服務

薪資待遇: 時薪 900up (依妹妹條件及工作內容及上班店家而視)

工作時數: 面議,可正職、可兼差PT

應徵條件: 年滿18女性即可面試

備註事項:

1. 有外縣市、住宿問題的妹妹,公司可先安排暫宿地點,等穩定後再幫忙安排北市租房

2. 上下班皆有保母專車接送,上班地點皆有公司現場助理及駐店保母,及時了解狀況

3. 如需要小額借貸,公司評估後即可無息撥款為您解決您急迫的金錢需求

4. 如介紹身邊妹妹入職,正常報班、上班後,可領取介紹費

5. 給薪通常為週領,要日領可按需求提出,公司可以配合

6. 如不想立即上班,可先安排妹妹們試上,可接受工作環境及內容再正式入職

 

*我們重視的是妳的工作態度而非經驗或外表*

 

 

常常我們相信自己可以過更好的生活

但是卻只是嘴上說說,從來沒有實際行動

女人青春一去不復返,想要賺多少錢

想要過什麼樣的人生都只在妳的一念之間

跨出這一步會想很多,當初我也經歷過

男人不可靠,女人一定要有自己一片天

今天我用我的經驗來幫助妳,別做夢,要實現夢!

賺的錢多也沒有用,存的錢多才能開始築夢

酒店經紀小鳳不能給妳錢,但我能教妳如何賺錢

 
 

*只要滿18歲,邀請來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一個高薪的工作機會

也給我為妳服務表現的機會

有問題都可以隨時問酒店經紀小鳳

公司對於外縣市的妹妹有宿舍可以住

只要妳持有想要賺錢的那份熱忱

勇敢面對妳的夢想,而不再是嘴上說說

想加入這個大家庭歡迎聯絡酒店經紀小鳳

台北酒店經紀小鳳與其助理

擁有多年駐店訪檯、帶檯、帶小姐經驗

相信是們工作時的最佳Partner

 

arrow
arrow

    傾城經紀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